星期二, 10月 21, 2008

很舒服的博士倫日拋升級版

說到我戴隱形眼鏡的歷史,當然就要從怎麼近視開始...ㄗㄟ 依 ㄘㄟˋ~~攏係任天堂的陰謀啦!! 因為它的紅白機+超級馬利,讓我原本明亮的雙眸,逐漸變得模糊......就給它近視去了。 所以國一就開始戴眼鏡的悲慘日子啦... 到了高中,開始出現了隱形眼鏡,本來以為可以擺脫四眼田雞的可憐處境了﹝吃個泡麵就看不到...打球運動游泳也超不方便...﹞ 無奈當時家教甚嚴,這種跟功課無關的要求﹝買隱形眼鏡來戴﹞,當然被斷然拒絕。升上了大學...哈哈!終於可以自己做主了,所以大學後,就開始戴隱形眼鏡的生活了﹝耶!﹞﹝反正大家都知道怎麼請款嘛...明明原文書一本800就給它報到1000,甚麼活動費系費考察費哩哩叩叩的,錢就出來了...齁~ 就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隱形眼鏡了...阿不然頂多泡麵多吃幾碗ㄇㄟ...﹞也還好我的眼球很不錯,戴甚麼牌子幾乎都OK,所以我都很隨便,通常店家推薦甚麼,我就買了。
可是我生性懶惰,不太愛清潔鏡片,自己也知道這樣對眼球傷害很大。所以出社會工作後,經濟比較穩定了,我就改戴雙週拋。然後也是用AO雙氧水來清潔。想說戴個2週就丟掉,總比長戴型的戴個2~3年乾淨的多了...阿後來因為常出遠門或出國玩,發現出門還要帶藥水和AO罐子實在很麻煩,所以就開始買日拋來搭配,只要是出遠門或出國玩,就一律戴日拋,省去許多方便。阿如果是去玩水,也會改戴日拋,玩回來就丟掉,很方便的啦!!所以我現在戴隱形眼鏡,就是雙週拋和日拋併用。今天要來介紹「博士倫舒服能日拋升級版」的啦。每次看廣告裡面說「戴起來完全沒感覺,維持全天配戴的水潤保濕」,都覺得「有沒有那麼神啊!?」 那我當然要來試試看,是有多水潤多保濕,是有多沒感覺!﹝喔~~這個戴起來沒感覺對很多男性是很重要的,像杜X斯和岡X003也很強調這點...齁齁!﹞「博士倫舒服能日拋升級版」1盒10片入220元。現在還有買3送1喔,所以40片660元,很便宜的啦。今天出門就來戴博士倫舒服能日拋升級版,盒子設計得很好,很好拿取,取出鏡片...哎唷~~真的感覺好水嫩喔~~ 和之前用的日拋感覺不太一樣ㄟ...放上眼球...哎唷~~~哎唷喂~~~~哎唷喂呀~~~~~~真的...真的給它沒感覺ㄟ!!!我的媽啊! 真是男性的福音! 阿...不是啦! 我是說真是所有近視者的福音啊!好舒服的日拋鏡片啊~~水潤保濕果然不是講假的。升級版真的有給它不一樣。我下午又給它戴著游泳,現在還在筆電前盯著螢幕打字,也都沒甚麼不適的感覺。「博士倫舒服能日拋升級版」真的很讚! 有近視的同學,如果想開始嘗試戴戴看日拋,可以試試看博士倫舒服能日拋升級版喔~真的有給它水嫩保濕沒感覺喔!! 戴一整天也OK哩↑博士倫舒服能日拋升級版↑1盒有10片↑盒子設計得很好小小的方便攜帶,也很方便拿取↑背面↑喔~~真的很水嫩的日拋ㄟ~~放在手上就明顯的感覺不一樣...﹝sorry,對焦沒對好...齁~﹞戴了一天,真的覺得滿舒服的。阿不然如果你的度數和我一樣,可以來跟我拿啦。我右眼500度,左眼550度。如果你也是﹝提醒你...左右眼度數對調也是OK喔...反正就一眼500度,另一眼550度啦﹞,那可以來跟我拿一副去戴戴看,保證你很舒服的啦!﹝對了,要真的認識的同學才行喔~我害羞內向,不敢見網友的啦~~﹞全天候的水潤保濕喔~(資料源自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rohoko/8728197)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